“北京舞蹈学院本科招生网上报名”填报说明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2-2

1 、报名考生在认真阅读填报说明后,可点击下面的2009年本科生招生网上报名进行报名。

2 、所列的项目,请考生如实填写。 凡带有*的栏目为必填栏目。不能为空,否则无法提交。

3 省招办艺术准考证号一栏,凡在当地招办参加了艺术类考生报名,领取了报考证者必须填写。所填号码为14位的考生号。

4 身份证号”(含军官证号)为识别考生的唯一标志,请考生在填报时不要出错。若身份证号中含有字母,按小写输入。

5 、报名时须提供1张一寸浅底免冠电子证件照,(照片文件必须为JPEG格式,分辨率为150—300像素/英寸,大小不能超过15—30KB),生活照、艺术照报名无效;主文件名必须与身份证号栏内所填写的内容完全一样。

例如: 若身份证号为:11010119820320141x ;则照片文件名应为:11010119820320141x.jpeg11010119820320141x.jpg

6 、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反馈你刚提交的报名资料。若发现填写的内容需要更改,则重新进入2009年本科招生网上报名重新填写和提交。

7 、报名后需要查询报名情况,可点击下面的查询报名信息功能,输入身份证号查询已报名的信息。

8 、网上报名后,考生按《招生简章》规定的现场确认时间,到我院招办现场办理相关手续。考生凭身份证号领取我院招办打印的本人报名登记表,在核对无误后,由考生签名认可,留招办备案。

9 、考生到我院招办现场确认时,需提交一寸免冠照片4 张(必须与网上提交的电子照片同一版)、考生户口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艺术类高考报考证原件及复印件(考生所在省未开始办理报名手续的提供报考介绍信)、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写有本人通讯地址的信封2个、报名考试费。手续齐备后,由我院发给专业考试准考证。

10 20081215--200927进行网上报名,2009280:00时截止网上报名。

2009年本科生招生网上报名

查询报名信息

注:如果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无法成功提交照片,可以在2月6日和7日来舞蹈学院进行现场上机报名,届时教务处将提供一个地点供考生进行现场操作。

Tags:网校新闻,网校业界,网校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推荐网校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网校新闻
    热门网校新闻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网校新闻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