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翔网校训练频出新招特级大师赵骏客串学员车轮战

作者:鹏翔网校    网校新闻来源:鹏翔网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14

鹏翔网校训练频出新招特级大师赵骏客串学员车轮战
本周三(4月8日)晚上7点15分,鹏翔网校特邀国内著名的国际特级大师赵骏和网校学员进行车轮战比赛,欢迎各界国际象棋爱好者前来观战。

   年轻的、我国著名国际象棋选手赵骏来自山东,国际特级大师,近年来多次代表中国队参加各种世界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鹏翔网校今后将不定期邀请国内的著名男女特级大师和学员进行车轮战比赛,以增加学员向高手的学习机会和应变能力。

   观摩者需要下载新浪UC和playchess软件,详情请浏览鹏翔网站(www.pengxiang.cc)。咨询电话:13920748888

Tags:网校,网校业界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