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德语考试网校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20

实用德语课为全新视频课程,由具有丰富德语教学经验及多年德国留学经验的新东方名师团队主讲,旨在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突破德语零基 础,达到德语日常口语交际会话及德语初级水平。本课程融合新东方德语名师授课、在线模考互动练习及外教语音跟读识别系统,呈现独一无二的在线学习模式。从 基础的语音课程,到德语语法课程及德语日常交际课程,采用阶梯式教学法,在循序渐进的学习过程中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能力,积累词汇,掌握语法知识,最终达到 德语交际较高水平,能够流利地用德语进行交流。

1、德语语音课程
从基础的德语发音着手,讲授德语发音规则,同时练习诗歌、歌词和演讲稿不同情况下的德语发音,以帮助学员完成德语语音入门知识的学习,掌握德语语音的基本拼读规则和发音技巧,同时接触和了解德国习俗文化。

外语网校独家推出外教跟读语音识别高科技系统,每节课程配有纯正德语外教老师带读录音,学员可以通过跟读对比模仿地道纯正的德语发音,掌握最正确读音方法。

2、德语语法课程
讲解德语基本语法和使用原则,包括名词的词性、冠词的分类、规则动词和不规则动词的变位、代词的格、情态动词的变位和使用规则、可分动词的形式和使用规则、时态和语态的用法等。

每小节课程后面配有语法知识点总结,帮助学员课后进行知识点梳理和复习。同时,每小节后面还配有在线互动练习,学员通过通过练习来巩固所学语法知识,打好扎实的语法基础。

3、 德语日常交际课程
此部分课程以常见生活场景为内容,分十个场景讲授问候与介绍、点餐、购物、打电话、询问时间、问路、乘车、购物、求医问药、询问日期等常用日常德语口语会话。全面培养学生的会话表达。最终使零基础德语水平的学员具备相当水准的德语听、说、读、写能力。

每小节后面配有在线互动练习,学员通过通过练习来巩固所学德语交际知识,让学员灵活运用德语常用会话表达方式。

外语网校独家推出外教跟读语音识别高科技系统,每节课程配有纯正德语外教老师带读录音,帮助学员改进语音语调中存在的问题,让学员养成主动说德语的习惯,达到能够准确熟练进行口语会话的水平。

课程名称 详情 课时 原价 优惠价 试听 购买
实用德语(视频+外教朗读版)new 60 1,000 680
德福考试高分精品课程 - 50 800 600
实用德语百日通 - 58 650 480
零起点生存德语 - 1 80 20


 

Tags:德语,考试,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