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四六级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19

根据大学英语四六级改革后的最新大纲和首考大家对考试题型难度的反馈,新东方在线对四六级备考课程进行全面优化和升级,更符合新题型变化和学生的实际需求。

新题型课程全新上线,题型改革不用怕
根据最新的考试大纲,课程全面升级,剔除掉旧题型,精心打造并重新录制了听力,阅读,翻译三大新题型,每个题型均包括题型的讲解和备考方法的指导。帮助您轻松了解新题型的考点,消除对新题型的陌生和恐惧。

语法课程重磅推出,翻译题型完美攻克
翻译新题型从考核长句翻译到段落翻译,对学生语法知识的掌握程度更高,根据最新的考试大纲对翻译题型的要求,重新录制了语法课程,该课程更加系统的讲解了翻译的技巧,更加贴近四六级考试。

词汇精讲配套练习,学习效果看得见
我们全面优化了词汇课程,对其进行了讲练结合的课程改造,添加了与课程匹配的词汇练习,在学习视频课程后,通过做配套练习,可以及时掌握学习效果。

一站式学习服务,24小时答疑伴你学
为了消除考试改革后对复习的盲目性,我们在基础,冲刺,强化三大阶段均制定了权威科学的学习计划,这期间您还可以进行导学预约,24小时内会有专门的导学老师给予回复。

Tags:新版,四六级,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