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预测点题直播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4/3

雅思一分之差,可以是录取与否的差异,更可以是理想院校和非理想院校的差异。考前每一刻,为了给自己争取最好的未来,都需要为那临界一分加入所有努力。

国外学校分数要求:
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
雅思成绩标准要求:总分不低于7.0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6.5分。 部分院系更高要求:总分不低于7.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7分。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要求申请人总分不低于7.5分,听说读写各单项一般不低于7.0分, (此处用了Usually,应该可以有破例情况)。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 )
雅思总分未作要求,听说读写各单项不低于7.0分。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
雅思成绩标准要求:雅思总分要求不低于6.5分,写作和口语不低于6.0分。


Tags:雅思,预测,点题,直播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