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英语旗舰协议通关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4/17
了解职称英语考试特点和出题规律,建立科学、高效的备考观念,熟练各题型的答题技巧,攻克职称英语考试“鬼门关”,一次性轻松通过2015年职称英语考试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理由:
一、赠送1本国家指定教材+1本考试必备词典,二、考试不过退费1000元或者免费重读2016年职称英语全程班课程,学习无忧

直播课程
1. 赠送系列直播课程,手把手教考生分析阅读理解文章
2. 赠送考前直播课程,考前2小时精彩点拨
3. 赠送10次直播答疑服务,有问就有答,让学习不留疑问

贴身管家式服务


主动电话导学:每月1次,了解学员基本情况,介绍考试内容与复习要点,提出合理化复习建议。
预约电话导学:每月4次,依照自身学习安排,在学习平台预约导学老师,获得专业帮助和学习指导。

个性化高效学习计划制定


学员报名之后,会有专业老师与学员沟通学员的学习基础和时间,合理安排个性化高效学习计划,为每一位考生量身定做!

 

Tags:职称英语,旗舰,协议,通关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