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冲刺SAT高分VIP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5
短时高效,冲刺提分,留学指导一站式服务,针对SAT考试的批判性阅读、数学和写作个单项进行练—讲—练—讲循环学习,达到技巧与实战的完美结合,5天一阶段性测试,每次均有显著提升。

本课程针对考前一个月的SAT学员,全程配有中教班主任1对1辅导。报班后2个工作日内有班主任电话跟踪辅导,还有全程1对1定期学习督导。
报班更放心,学习更安心。
 
【课程特色】
名师授课,效果突出:为了保证SAT高分通过率,综合各项考试技巧对学员进行强化教学,使学员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目标分及以上水平。
阶段明确,目标所达:SAT考试成功的关键是正确评估您的需要。科学备考,你的学习效率一定大于学霸!



Tags:30天,冲刺,SAT,高分,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