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强化精讲精练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9/27

GMAT强化精讲精练班、讲练结合、稳拿高分,赠送:价值250元上机模考及价值380元留学指导



一、GMAT强化课程
1.GMAT语法强化课程
GMAT语法强化课程针对100道必会语法题进行逐一讲解,同时,配有100道语法练习题,讲练结合的学习方式,全面提高语法做题能力。
2.阅读强化课程
课程将GMAT阅读按照篇章进行逐题讲解,从题型特征到解题方法,对新GMAT阅读题进行深度剖析。同时,配有阅读练习题集中训练,全面提高阅读能力。
3.逻辑强化课程
课程将GMAT逻辑题分为九大题型进行逐一讲解,分别为:归纳题、削弱题、假设题、评价题、加强题、解释题、填空题、句子作用题、措施目的题。同时,配有九大题型练习题,全面提高逻辑做题能力。
4. 句子改错课程
将句子改错真题按照语法点分为八类,从解题步骤、解题方法入手,深刻剖析句子改错的解题逻辑,让学生最高效的提高改错能力,有效提高分数。
5.数学基础课程
课程围绕GMAT数学六大内容进行逐项展开,分别为:算术、代数、几何、统计、数据充分性、排列组合与概率。迅速提升数学做题能力。
6.写作基础课程
GMAT写作是GMAT考试中比较难攻克的部分,课程围绕新GMAT写作中的语言修辞、审题方法、结构框架以及题型分类几大部分进行深入解析。迅速提升写作能力。同时,配有专项练习题供学生训练。讲练结合的新模式可以让学生迅速提高做题及应试能力。
7.综合推理课程
综合推理是新GMAT改革后新添加的题型,课程分为四大内容:图形解读、表格分析、二段式分析和多源推理。迅速提升综合推理做题能力。同时,课程还全面剖析了GMAT考试所需的能力,帮助学员提高处理多种信息的能力。

二、美国商学院留学指导
详细介绍了考生在申请美国商学院研究生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如:如何提升专业背景、确定专业、选择学校以及申请学校、面试和如何顺利获得签证等。以助考生们少走弯路,早日圆出国留学梦。

三、GMAT全真模拟
课程免费赠送3套上机模考题,考前热身,熟悉机考环境。助考生考前一臂之力,增强信心。

Tags:GMAT,强化,精讲,精练,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