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天攻克托福10000词汇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科学系统设置目标天数 短时间内迅速提高单词量,背单词是不少学员最头痛的事情,而托福词汇量的积累却又是托福考试必备的基础之一。为了帮助学员短时间内突破托福词汇,40天攻克托福10000词汇课程根据记忆词汇的科学方法,将托福词汇从A到Z的顺序划分为38组,按照每天背诵2组的进度,确保40天攻克托福10000词汇。

课程由外语网校词汇名师曲根老师主讲,课程运用英语记忆单词最根本最科学的词根、词缀和词源的方法,帮助学员记忆托福基础和高频词汇。同时,课程还会对一些单词进行字母规律记忆法的展开,将具有相同字母规律的单词设置为一组,这种记忆方法能够科学有效的迅速提高学员的词汇量。

课程具有以下两大特点:

一、目标天数背单词
课程帮助学员制定了背单词的目标天数,科学的将托福词汇按照从A到Z的顺序分为38组,以天为单位进行背诵。将背单词的长期过程缩短至40天,每天记忆2组单词,有效提升记忆单词的效果。

二、科学有效记单词
本课程运用英语记忆单词最根本最科学的词根、词缀和词源的方法,帮助学员记忆托福基础和高频词汇。科学有效的提高学员记忆单词的持久度。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攻克,托福,10000,词汇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