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英语旗舰VIP协议通关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3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适用零基础学员,考试未过退费或重读,赠教材+词典,赠考前直播

学习目标:
1. 了解职称英语考试特点和出题规律
2. 建立科学、高效的备考观念
3. 熟练各题型的答题技巧,攻克职称英语考试“鬼门关”,一次性轻松通过2015年职称英语考试
 
课程优势:
一、赠送1本国家指定教材+1本考试必备词典
二、考试不过退费1000元或者免费重读2016年职称英语全程班课程,学习无忧
三、直播课程
1. 系列直播(10课时):学会了核心词汇和基础语法,如何读懂文章?手把手教考生分析文章, 做对练习。
2. 考前直播(2课时):考前2小时直播点题,最后关头神来之笔,通关保障。
3. 直播答疑(10课时):2014年6月开始,每个月一次直播辅导服务,内容讲解+疑难解答,阶段问题一网打尽。
4. 直播1V1辅导(30课时):讲解课堂上未讲解的教材文章,帮助教材全面掌握。

Tags:职称英语,旗舰,VIP,协议,通关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