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专项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2/2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纵观高考格局和不同学科特点,作为文理生公共科目,英语被公认是考前突击+大规模提分的最佳学科。
英语学科能力体系建立在词汇和语法的基础上,通过词汇学习方法的传授和分题型专项技巧的突破,
能够最有效的摆脱原有学习基础束缚,一飞冲天,收获高考英语理想分数。

英语成绩<90分的考生+30分=单科过关,总分不拖后腿
英语成绩<100分的考生+30分=突破110+、120+,大幅增强整体竞争力
英语成绩>100分的考生+30分=继续飙进,超越自信,秒变学霸

据统计,每年一本线大约比二本线高40±5,单科提分30+,即是总分30+,那么问题来了:
普通一本+30分=进入梦寐以求的名牌高校(清华、北大、复旦、人大、南大、科大……)
普通二本+30分=豪华转身,进入一本高校
专科、三本+30分=成绩大幅提升,直接进入二本高校





Tags:高考,英语,专项,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