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专业四级TEM4VIP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在线英语专业四级VIP全程班是专四辅导的高端班型,以高通过率著称,七项VIP课程配套服务直接保证了学员学到最直接,最有效的通关知识



课程介绍
1.专四词汇精讲课程

网校著名的词汇教学专家曲根老师采用词源教学法,结合历年真题,把专四大纲所要考察的词汇,进行有效梳理,科学、生动、深刻的精彩讲解,相信会给各位留下深刻的印象。

2.专四基础听力课程
在学习听力强化课程之前,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如果基础不太好的学员,建议先学习一下专四基础听力课程。这门课程是专为听力基础薄弱的学员开设的,相信通过马老师多年教学经验总结的听力技巧和方法,同学们的听力水平会有很大的提高。

3.专四强化听力课程
专业四级听力课程由网校听力教学专家赵建昆老师主讲,赵建昆老师用其独到的听力教学法,助你突破专四听力中的听写、长对话、短文听力和新闻听力。在 专四备考过程中,建昆老师对于听写、速记、数字记录、听力选项速读,听力重点词汇等知识点的分析,将为您突破六级听力及专业八级听力做足准备。建昆老师清 晰、准确、高效、轻松的专四听力课堂,将是本课程产品中最大亮点。

4.专四强化阅读课程
本课程阅读部分包含了解答大纲考察的各类阅读题型的技巧和方法,各种题材的文章分析、专四阅读中的重要句型等等。

5.专四强化语法词汇课程
本课程语法词汇部分讲授了语法和词汇的学习方法、出题方向、语法词汇相关题型的解题技巧、考试做题顺序以及答题时的注意事项、真题分析等等。

6.专四强化写作课程
本课程总结了英语专业四级写作的学习方法、考试流程、大纲要求,主要讲解了大纲要求考察的写作类型及写作技巧,并对最新真题进行了分析。

配套服务
1.全程导学监督系统
网校专四教研组老师定期(每月一次)电话联系学员,督促学习进度,了解学员学习情况。

2. 精细化答疑系统
课程学习过程中,学员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通过新东方答疑平台提出,我们会有专业答疑人员第一时间解惑,让复习过程一路畅通;VIP学员答疑范围:课程、书籍、资料等任何参考材料的 相关疑难问题。

3. 作文批改
该系统是就作文专门为学员展开的一项尊贵互动批改服务;考前一个月导学老师会通知学员按照标准要求提交作文作业, 作文名师会在第一时间精心批改打分,并提出合理建议;VIP学员享有3次该服务。

4. 专四冲刺模拟试卷
由网校TEM4授课教师,精心编写专四冲刺模拟试题(内部试题,严禁外泄)。

5. 词汇魔鬼训练系统
专门针对词汇记忆难、记了忘、忘了记等多种词汇问题 而打造的专项训练系统;该系统依托网校强大的研发优势和国内最庞大最强悍的TEM4词汇训练库,学员在导学老师的督促下,对专四必考词汇展开魔鬼训练,让单词掌握达到炉火纯青。

6. 听力魔鬼训练系统
专门针对听不懂、听不准、记不住等多种听力问题而打造的专项训练系统;网校依托强大的研发优势, 打造国内最庞大最强悍的听力训练库,学员在导学老师 的督促下,就听力展开魔鬼训练,从此 "把你的耳朵叫醒”。

7. 阅读魔鬼训练系统
国内最优势的阅读训练素材库,集合考试所涉及的各种 题材,分门别类专项演练,各个击破,最终达到考场上 "快、稳、准”的阅读效果。

相信精彩课程+超值的服务+优惠的价格,绝对物超所值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英语专业,四级,TEM4,VIP,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