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冲刺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2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GRE进阶课程包括GRE进阶课程基础班、GRE进阶课程强化班、以及GRE进阶课程冲刺班,三种班型。它们分别是,为不同英语语言水平、不同目标分数和不同备考阶段的同学全心全意设置的高效解决方案



点击图片免费听课程

全名师授课,意思是:在其他任何地方,无论网上还是线下课程,你真心凑不齐这些GRE大咖给你一个人上课~!我们为你准备了市面上最完备、最高效的GRE教学体系。

  

学习时长

GRE进阶课程基础班

86课时

GRE进阶课程强化班

72课时

GRE进阶课程冲刺班

93课时


 
GRE进阶课程冲刺班主要针对对考试有相当理解,并希望能够冲击高分的学员。应试技巧的合理应用必然需要伴随着大量的真题演练。在GRE进阶课程冲刺班里,新东方GRE顶级名师手把手带你进行真题精练精讲,言传身教GRE实战生存法则,助力冲击顶尖大学研究生项目。
 
适合什么学员:
适合有相当基础,想要冲击高分的同学;
适合参加过多次考试,在GRE分数上有所突破的同学;
适合对考试非常熟悉,希望征服学习瓶颈的同学;

网校排名课程推荐 



学习目标:

毕业后学员可以深谙GRE考试之道,并具备自我反思,自我学习的能力。

学习路径

课时

考前冲刺阶段:刷题+精讲,无他唯手熟尔

GRE语文精讲精练

20

GRE数学精讲精练

15

GRE写作精讲精练

40

GRE全真模考

4

除了考试的一切,你还必须知道这些

美国研究生留学申请指导

6

美研留学大讲堂

8



Tags:GRE,冲刺,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