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六级考试听力重大改革免费课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3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根据2015年12月29日四六级听力改革最新要求,直击题型和考点变化!全网首发。

2016年6月四六级考试听力重大改革名师直播解析课

1、为保证课程质量,直播课程表会根据老师时间微调。
2、请事先熟悉听课流程,建议直播前半小时进入课堂,等待课程直播。
3、建议优选网络,部分小运营网络不稳定,会造成直播卡顿,无法进入直播等情况。
4、使用电脑观看直播效果最为流畅,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
5、课堂纪律及禁止事项:报班学员请严格准守课堂秩序,保证老师正常直播授课,如对老师直播授课,学生听课造成影响,助教有权禁止发言或取消听课资格。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四六级,考试,听力,重大,改革,免费课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