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直达全能英语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7/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课程形式:录播学习+在线测试+外教口语+班主任督导

【精英职场】零基础直达全能英语飞跃套装

Step1 语音入门
美式音标逐一讲解,跟读发音技巧全剖析,用地道语音开启全新英语学习之路。

Step2 英语初阶
新概念1册+每课在线测试+全册串讲,扎实英语基础。学成达到2000以上词汇,近200个口语常用句型,掌握15个基础语法知识点,16个基本语态。能进行简单阅读和写作,听懂一般生活口语对话,进行最基本的口语交流。

Step3 实践进步
新概念2册+每课在线测试+全册串讲+语法强化+生活口语500句+商务英语全景实战初级+外教口语。学成达到4000左右词汇,进行简单的常用口语表达,能阅读中等难度文章,进行简单的翻译造句,写出符合语法逻辑的文字。

Step4 培养技能
新概念3册+每课在线测试+写作强化+商务口语500句+超实用商务英语(电话、演示、谈判、商务写作、社交口语)+商务英语全景实战中级+外教口语。学成达到5000左右词汇,能进行较有深度的职场口语交流,听懂日常职场会话,阅读中等难度文章,写出流畅的电子邮件等职场应用文。

Step5 职场全能
新概念4册+每课在线测试+写作强化+商务英语全景实战高级+外教口语。学成到达8000以上词汇,熟知更多地道的英语人文背景,轻松应对行业深度文章,听懂并流利对话,写出富有表现技巧的英语文章。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零基础,直达,全能英语,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