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法语网校课程百日通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3

实用法语百日通是新东方网校聘请了具有丰富法语教学经验的老师和专家,旨在帮助学员在百日内突破法语零基础,满足广大学员对学习法语的愿望,该课程适合未正式接触过法语学习的零起点学员,从法语发音规则学起,掌握基本词汇和句型的发音方法,进一步提高法语综合素质,在循序渐进的学习过程中培养学生听说读写译能力,积累词汇,掌握语法知识,了解法国文化习俗,最终达到法语交际较高水平,能够流利地用法语进行交流。

标准法语语音及常用单词:
从标准法语音标、发音讲起,掌握法语发音规则,日常用语,实用句型,法语基本语法知识,如:直接宾语人称代词、副代词等基础语法,进而熟练掌握日常用语,同时接触和了解法国习俗文化。
全能交际法语:
以实际生活场景为主要内容,全面培养学习者法语会话表达能力,并融会贯通相关的词汇、句型及重点语法内容,根据具体场景,准确表达自己的思想。

使用教材:购课后可免费下载电子讲义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