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语入门与提高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2/27

俄语入门课程包括语音讲解、听读练习、单词、日常用语、会话、基础课文、语法等教学项目,并系统的针对寒暄、拜访、致谢、通信、打电话、乘车、购物、饮食、就诊等场景进行讲解,声像并茂,并可供学员听读模仿。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能够在俄语语音、语调、基础语法知识、常用词汇、常用语和句型等方面达到初步应用的能力,能够用俄语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基本交流,并为进一步提高俄语语言知识打下基础。

俄语提高课程除了常规教学外,还采用了实用较多、涉及面广的材料来突出实用性,包含了办公、宴会、广告、服装、洗染、日杂、铁路交通等常用语。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提高听、说、读、写、译五大能力,拥有正规、正确、流畅的外语交际能力,实现在日常生活、工作中以及境外商业文化交流中从容自如的应用。

网校课程 免费试听课程
俄语提高 免费听本讲课程
俄语全套 (入门、提高) 免费听本讲课程
俄语入门 免费听本讲课程

Tags:俄语,入门,提高,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相关课程列表
    没有相关课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