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零起点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13
从西班牙语最基础的字母发音、语法、词汇入手,并分几十个场景讲授问候、购物、问路、点餐、接听电话、旅游等日常西班牙语会话,结合零起点学生的学习需要,融入西班牙的风土人情、文化民俗、历史地理、留学情况等丰富知识,循序渐进的引导学员进行学习,最终使毫无西班牙语基础的学员具备相当水准的西班牙语听、说、读、写能力。 

  1、课程讲座:根据不同网络环境提供宽屏视频、宽带视频、窄带视频、Media\Real\Flash音频效果等方式,考生可根据自己所处地区的网络环境自由选择,以达到图像、声音、文字的同步传输,享受身临其境的教学效果。
  2、课程讲义:系统地总结授课重点内容,并提供在线打印功能。
  3、讨论室:提供外语论坛等交流工具,方便学员沟通、交流学习经验。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