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欧标直通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8/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网校课程学习目标达到《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对A1水平的要求:能理解并运用每天熟悉、与自己喜好有关且具体的表达方式和非常基础的语句,可以介绍或询问、回答自己或他人有关个人的讯息,例如居住地、人际关系、所有物,对于他人缓慢而清晰的对谈,能以简单的方式产生反应。

适用:1、要去西语国家留学,需要系统学习西班牙语;2、考取外语类专业研究生,需要考二外西班牙语的考生;3、工作中需要掌握初级法语,想提升工作技能、加薪跳槽的白领;4、巩固西语水平的西班牙语专业学生。




课程介绍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西班牙语,欧标,直通,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