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语文大纲解读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想象力和好奇心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最宝贵的财富,很有挖掘发展的价值,但孩子们毕竟接触面较窄,最为宝贵的年少时光当然要集中时间多多阅读优秀的文学作品。"尔雅"体系帮您筛选中外文学经典,从国学经典到西方名著,从万物简史到文化地理,带领孩子探寻古今中外的秘密,走上通往成功的康庄大道。

 


作文专题 1.结合古今中外名家名篇,掌握人物外貌动作语言心理等的描写技巧,在叙事文中能够多角度突出人物特征。
2.学会文章的拟题选材等方法,能够对学过的写作手法进行综合运用。
古诗专题 1.勾勒出一幅清晰完整的诗歌史版图,专题史讲授,细腻把握诗歌的发展脉络。
2.细述鲜为人知的诗人故事,激发诗歌阅读兴趣,介绍历代名家名作开阔视野;轻松掌握经典诗歌作品。
史学文言 1.认识我国古代具有代表性的史书,清楚了解前四史的概念。
2.对实词、虚词以及文言句式和文言文翻译有所了解,通过阅读原文掌握文言文阅读基本方法。
阅读专题 1.从字、词、句、段上对文章进行剖析,能够结合上下文语境,对文章中的重点句子进行理解。
2.掌握阅读题文章的分析技巧,能够对文章进行全面解读。
悦读时光 1.让学员通过老师课上的讲解,对于经典书目产生兴趣,课下找到相关作品能够自行进行精读。
2.准确把握、深刻体会其中蕴含的美好品质与感情,培养健全人格。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小学,语文,大纲,解读,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