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国庆网校课程特惠套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2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体验最新“四步互动追错法”学习方法,『追』出好成绩!我们的目标:8天假期,合理安排,突破疑难点,迎战期中考!



互动听课 1、按点听课:播放时同学们即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目录中选择知识点听课;2、听课答题两不误,错题自动记录到错题本。

错题本复习 1、利用自动生成的错题本,追踪错误、复习消除错点,彻底掌握重难考点;2、写错题心得和做题总结,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网络答疑 每天3000名在线学员互助问答,7*24小时百余位各科名师解答疑问,累计40万道问题精解,全国最专业的中学生互助问答社区。

同类题练习 根据错题本个性化推送同类题,达到举一反三,彻底攻克疑难知识的效果。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