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上学期学期班同步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0/2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初一数、英、语的上学期,赠送课:初中英语音标专项突破课,初中语文作文专项突破 (一)网校与全国30多位特级教师合作,首创了“四步个性化听课法”。
顶级名师授课 名师传授典型题详细办法,教学生举一反三、一题多解、一题巧解。
选择错题本 听课中的错体能自动加入错题本,课后可方便复习及导出错题本。

课后练习 名师针对课堂中的经典例题,为学生推送同类型题,帮助彻底掌握解题方法。

网络答疑 在听课及课后练习中有不懂之处随时提问,24小时内为你答疑解惑。

授课老师 课程名称
李华等 2012-2013年度初一语文同步复习课程--上学期
李爱民等 2012-2013年度初一数学同步复习课程--上学期
孟欣 2012-2013年度初中英语音标专项突破课
李红梅等 2012-2013年度初中语文作文专项突破课(一)
丁老师等 2012-2013年度初一英语同步复习课程--上学期



主讲老师均来自北京四中、人大附中等全国顶级名校,均为权威一线教学名师,对命题趋势及应考策略有长期深入的研究。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