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设计初学者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4-22
 职位及其技能简单介绍:

1、 网页设计:这个职位的工作人员必须会使用photoshop,并且美工不错,总而言之能够设计精美网页。但还要做到就是将设计的网页图形转化成网页形式。最好会点javascript或者vbscript制作一下客户端程序或者一些特效。Css一定要掌握,不然整个页面美观实现就比较难了。

2、 程序开发:asp/php/cgi/jsp/asp.net熟练掌握其中一种语言,并且能结合数据库操作语言sql。一个大型的王站离不开对数据的操作,现在几乎每个网站都有一个或者几个数据库存储网站数据。Xml是可选择性的,学会了您也就更胜一筹。


进入免费网校课程学习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没有了
  • 下一个课程: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