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MBA全科零基础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9/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今年工商管理【MBA】全科零基础全程班,适用于今年十月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工商管理专业考试。网校针对今年工商管理硕士MBA考试,对英语、数学、逻辑、写作进行全面辅导,从基础入门到冲刺点睛,网校名师团队主讲,权威师资,精准覆盖考点,专注核心技巧,采用讲练结合的学习方式及时巩固,同时以真题为导向,总结命题特点和规律,归纳各题型答题思路和方法,采取学练结合的学习模式,及时检验学习效果,力图使考生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实战策略,增强应试能力。


1、性价比高:比单项购买更多优惠;
2、名师领军:新东方授课风格,在家就能与名师面对面;
3、内容全面:含英语、数学、逻辑、写作全科内容,精讲大纲所有知识点;
4、模块教学:分阶段分模块教学,专项训练,学习效率显著提升;
5、学练结合:边学边练,以习题巩固考点,定位准确、复习有效;
6、方法独到:归纳考试特点与规律,传授独特解题技巧;
7、冲分通关:考前冲刺抢分课程,考前密训与考前预测,直击高分;
8、全程答疑:全程答疑,高效帮学,助力高分;
9、无限畅学:听课次数不受限制,更支持手机、IPAD随时随地反复学。





增值服务:
1、知识堂答疑:全程跟踪,通过问答互动,第一时间解决疑问。


课程说明:
1、随报随学,不受时间地点限制,支持安卓手机、Pad等网页形式在线播放。
2、提供免费电子PDF版讲义,考生可自行下载,请用PDF阅读器浏览。
3、考生可自行决定学习进度,按照学习计划进行详细复习。
4、本课程不适用于参加一月专业硕士考试的考生。
5、课程有效期,今年11月1日截止。

适用人群
(1)报考2015年10月在职联考MBA工商管理硕士考试的考生;
(2)基础较差、零基础、基础薄弱或偏科的考生;
(3)复习时间分散,无明确复习方向,学习效率低的考生;
(4)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名师指导,高效复习的考生;
(5)希望名师指点,能一次性通过考试的考生;

学习目标
1、全面掌握工商管理硕士MBA数学的知识点,从基础夯实到能够举一反三,利用基础知识快速解题。
2、全面掌握工商管理硕士MBA逻辑的知识点,能够有效利用逻辑的基本推理,迅速判断每种题目的类型及其解题策略;快速解题。
3、全面掌握工商管理硕士MBA写作方法及有效性分析的思路,通过仿写、练习,锻炼考生动手写作能力,保障写作获得高分。
4、全面掌握工商管理硕士MBA英语基础知识,熟练掌握各题型解题技巧,能够熟练运用,提升解题正确率。
5、夯实基础,梳理考试重点、难点,对各个学科进行系统学习,突破考试短板;
6、以真题为导向,透视考试命题思路、把握考试方向,掌握真题实战解题技巧;
7、考前模拟测试,帮助考生调整心态,查漏补缺,直击高分。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工商管理,MBA,全科,零基础,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