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等学力英语加工商管理全程联报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0/1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英语+工商管理综合全程精讲,网校权威师资主讲,课程内容详实精练,重视解题技巧及方法,课程内容实用性强,重点突出

课程适用:明年同等学力参加英语、工商管理考试的所有考生

1、英语课程详情:根据同等学力英语(第六版)考试大纲教学,网校名师主讲,授课内容精炼,让英语学习不再是难事。

2、工商管理课程详情:本课程根据《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工商管理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及指南》第三版为教学依据,包括了管理学、财务管理、战略管理、市场营销四个板块,深入分析考点,总结考试规律,以历年真题为导向,梳理知识结构,搭建科学的解题方法与思维,深入分析应试提升。

学习目标

(1)通过对英语课程的学习,建立英语学习的基础,掌握考试规律与解题技巧,在基础上,逐步巩固和提升,通过真题及模拟训练,掌握解题技巧,最终通过考试。

(2)通过对工商管理串讲点睛课程的学习,对考试大纲规定的内容有初步的理解,在此基础上,进行巩固,构建良好的知识体系框架,掌握考试出题规律,梳理重点知识,对重中之重进行深入学习,通过模拟训练,强化考试知识,提升应试能力。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同等学力,英语,工商管理,全程联报,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