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解读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12/2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为帮助广大学员全面了解2016年新教材的变化,帮助考生全面了解新增考点、把握考试方向,合理安排备考时间,高效复习,会计网校特邀请初级会计职称杨闻萍、侯永斌等辅导名师针对2016年的新教材变化进行权威解析,以下是网校根据杨闻萍老师2016初级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解析和备考指导直播交流内容整理的免费讲座视频,希望能为广大学员带来帮助

 

内容概要:

1.讲解2016年教材变化情况,对重要的变化、考点等进行讲解。

2.根据教材变化情况和2015年考试情况为学员讲解现阶段的备考方法,指导考试方向。

3.针对2016年新开通的课程及新的教材,讲解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共性问题。指导学员如何有效结合教材、课程及梦想成真系列辅导书进行学习。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初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化,解读,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