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分录精讲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在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3个科目中,《中级会计实务》算是难度最大、内容最多的一科。这其中,会计分录常常成为很多在备考中级会计职称路上的绊脚石。看过的会计分录记不住怎么办?一做题就乱了阵脚,不知借什么贷什么?简单的还好,复杂的就慌了……会计分录是每位会计职称人员必须掌握的职业要领,也是备考中难啃的一块骨头。

财务管理-杨安富老师基础班课程

为了帮助中级会计职称考生更有针对性地攻克《中级会计实务》中会计分录的学习难题,会计网校全新推出: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攻关技巧课程——《会计分录精讲》!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分录精讲》参照《中级会计实务会计分录大全》进行讲解,剖析重点分录背后的原理及内涵、分录编制的步骤及技巧、以及分录编制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网校从《中级会计实务》学科特点及考生备考需求出发,对《会计分录精讲》课程进行了以下精心设计:

模块化讲解:打乱章的顺序按专题组织授课,将具有相同或相似处理原则的经济业务融合在一起讲解,解决学习应用的问题。

例题辅助:分录讲解结束后,给出相关的例题(可以是历年考题),展示分录编制的套路和技巧。例题需有完整的题干、答案、解释等。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分录精讲》课程由网校名师刘国峰讲授。刘国峰老师为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东方名家”栏目主讲人,国家税务总局网络学院特聘教师,理论功底扎实,实战经验丰富,善于将理论与实务和生活场景相联系,使得整个授课过程生动活泼,妙趣横生;对知识点的梳理和总结让考生瞬间豁然开朗,思路清晰。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分录,精讲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