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8/25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8注会综合阶段课程,GET注会精品课,提升实务操作技能,事务所/名企直推

 

课 程 科 目 名 师 课 时 学习收益
预习进阶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一) 陈 楠 5小时 知识框架全概括,短时间内抓住六科中的薄弱科目或者薄弱知识点。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二) 杭建平 5小时
基础学习 会计 李景辉 20小时 紧扣大纲内容、全面系统讲解,通过该班次的学习,努力回顾、温习并掌握各科的知识,在学习时掌握细节知识的同时,也需注意老师授课过程中的专题组合,因为在考试的过程中案例资料可能涉及同一专题中的知识点。本班次以全面回顾知识、巩固细节内容为主。
审计(含职业道德) 徐永涛 20小时
税法 杨 军 20小时
经济法 游文丽 20小时
财务成本管理 达 江 20小时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李宏伟 20小时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一) 陈 楠 50小时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二) 杭建平 50小时
基础财会英语 刘 偲 20小时
财会英语 潘魏灵 20小时
案例精讲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一) 陈 楠 10小时 通过对案例的分析,了解考核方法,分析考核陷阱。熟悉试题考核方式的同时,通过题目进一步练习知识点。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二) 杭建平 10小时
冲刺串讲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一) 陈 楠 5小时 该班次的内容属于重点知识,在考前有限的冲刺时间里,努力掌握冲刺串讲课程中的内容对于通过考试有着非常重大的意义。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二) 杭建平 5小时
财会英语 潘魏灵 5小时
专业回顾 会计 郭建华 30小时 结合综合阶段考试大纲要求,从专业阶段课程中截取相关内容构成该课程,可通过该课程的学习强化薄弱知识点及变动知识点。
审计(含职业道德) 杨闻萍 30小时
税法 叶 青 30小时
经济法 王妍荔 30小时
财务成本管理 贾国军 30小时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杭建平 30小时
机考模拟系统 —— —— —— 模拟考试时长,题量题型紧贴考试,锻炼答题能力和速度,全面提升考试能力。

Tags: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