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会计实务直播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5/2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急会计人之所急,想会计人之所需,会计网校实务栏目正式推出5月份课程计划,包括免费直播、实务会员免费直播都在这了!放弃很容易,但坚持一定很酷,快来学习吧

五月免费直播

1.初级考试: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为分两个批次进行,大家都在紧张备考中,那么初级考完后下一步应该怎么走?初级考生多数会计工作经验还不多,尤其是做账报税、出报表等会计日常工作经常会碰到各类问题,那么正好初级考完空档期可以学习做账报税实操了。初级考后如何赢在会计职场给予财会人职业发展清晰的指导和规划;初级考后手把手教你学做账,实实在在学习真本事,助力职场工作;初级会计做账报税全程私教班,系统、快速地把做账报税、外勤、Excel、报表全盘搞定,开启会计人生新篇章!

2.汇算清缴汇算清缴进入最后一个月的攻坚克难期,经过前期各类申报表填写,相信大家也遇到各种疑难生疏问题处理,别担心网校的原则就是一切以学员需求为中心,我们推出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账务处理问题解析以及专门针对小微企业的汇算清缴申报指导。期待吧!

3.增值税申报:新版增值税申报了,新版增值税方案实施了,增值税税率调整、加计抵减政策出台、各项抵扣措施等待,随之而来的是增值税报表也发生了多项变化,新变化的表格怎么填写,怎么申报?请关注增值税报表填报指南直播。

4.降本增效:经济形势下行,企业经营负担加重,作为会计人,企业核心的管理部门之一,如何为企业降低经营成本,控制好支出费用,相信是财务人都很关心的问题,那么大家快来关注5月份降本增效相关的直播课程吧。

Tags:免费,会计实务,直播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