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公务员考试全科全程通关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2/2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课程内容:1、专项提高班:行测(五大模块)、申论,2、真题精讲班:行测、申论真题(包含2010-2014年考题),3、高分技巧班:行测、申论,4、面试指导班

课程适用于,参加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备考时间充裕,可以展开系统复习的考生;方法老套、技巧不熟,影响做题速度的考生;希望笔试、面试复习一步到位,享受低价优质服务的考生。

学习目标:熟练掌握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特点与命题规律;巩固常考题型与知识点,熟练掌握常用技巧,提高做题速度;有效补齐短板,提升整体水平。



Tags:国家公务员,考试,全科,全程,通关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