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检验技士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3
为贯彻国家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加强卫生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的精神,全国卫生专业初级技术资格以考代评,通过考试取得的资格代表了相应级别技术职务要求的水平与能力,作为单位聘任相应技术职务的必要依据。医学教育网自推出各类医学考试辅导以来,凭借其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极高的考试通过率,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好评

强化冲刺班介绍
主要由业内权威辅导专家根据“卫生技术资格考试(临床医学检验主管技师)”考试大纲要求进行全程视频授课,细致、深入、系统地讲解考纲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突出考试重点、难点与考点,帮助考生透彻理解教材内容,建立正确思维体系,形成专业理论构架,使学员在全面掌握理论知识的基础上,不断地得以强化提高,紧跟命题方向,突破考试瓶颈,最终将所学各科知识提炼升华、融会贯通、灵活运用,并能举一反三,从宏观与微观的角度全面掌握考纲所要求的考试内容,消化所有考点、以不变应万变,完成从量变到质变的跨跃。通过最短时间的复习,迅速提高考生的综合应试能力,实现概念与技巧、理论与应用、抽象与具体之间的有机平衡,真正达到胸有成竹、应付自如,信心百倍、逢考必过的最佳临考境界。

  1、课程讲座:根据不同网络环境提供宽屏视频、宽带视频、窄带视频、Media\Real\Flash音频效果等方式,考生可根据自己所处地区的网络环境自由选择,以达到图像、声音、文字的同步传输,享受身临其境的教学效果。
  2、课程讲义:系统地总结授课重点内容,帮助考生尽快掌握考试难点、要点。
  3、练习中心:为使所学知识点得到进一步巩固,我们精心编写了大量极具针对性的练习题,供您检测自己的学习效果。
  4、考试中心:在考试的最后冲刺阶段,我们将提供数套高含金量的考前全真模拟试题,有效直击考试命题精髓,帮助学员模拟实战,让学员找到考试状态,大大增加通过考试的几率!
  5、讨论室:提供医学论坛等交流工具,方便学员沟通、交流学习经验。
  6、答疑板:医学教育网向您郑重承诺,通过答疑板提交问题24小时内即可得到满意的答复!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