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医师考试无忧通关课程推荐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4

医师资格考生备考时往往会出现一个误区,即在技能考试通过后,再开始复习笔试内容。众所周知,在医师资格考试中,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内容比实践技能要多几倍,如果在技能考后再投入到笔试的复习中,那么就会发现时间不够用,不得不选择放弃部分科目,从而直接影响到最后的考试成绩。并且,在医师综合笔试考试大纲要求的内容中,有部分内容会与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内容有重叠,先进行笔试的复习,同样有助于通过技能考试。

为能够使考生有更充分的时间复习综合笔试内容,并解除部分学员实践技能考试不通过,学费白交的后顾之忧,网校特推出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无忧通关课程,网校郑重承诺:实践技能考试不通过,下期技能+笔试课程免费再学!

临床/口腔/中医/公卫医师考试网上辅导热招

网校医师资格考试无忧通关课程聘请业内资深名师全程视频授课,倾情打造豪华医考辅导阵容,传授考场应试技巧,模拟考官提问情景,实现真人操作演示,让考生亲身体验实践技能考场氛围,技能考试通过率高达95.47%



辅导班次类别 优惠价 购买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无忧通关班 1200元 购买
 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无忧通关班 1100元 购买
 中医执业医师考试无忧通关班 1200元 购买
 中医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无忧通关班 1100元 购买
 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考试无忧通关班 1200元 购买
 中西医结合助理医师考试无忧通关班 1100元 购买
 口腔执业医师考试无忧通关班 1200元 购买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无忧通关班 1100元 购买
 公卫执业医师考试无忧通关班 1200元 购买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无忧通关班 1100元 购买

Tags:医师考试,无忧通关,课程,推荐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