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执业药师报考免费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2/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近一段,网上有关执业药师考试的小道消息和流言满天飞,执业药师政策变化风起云涌、变化莫测……一部分执业药师考试考生在观望,更多的人已经开始投入复习,那么——2015年非药学专业是否还可以报考执业药师?中专、大专学历是否还可以报考执业药师?新版大纲和教材变化大吗?新大纲出来之前考生先复习什么课程?

针对这些问题医学教育网校独家授课老师钱韵文老师特别录制了视频,解读执业药师考试政策《2015年执业药师过渡年——大纲变化,尽早复习》,点击查看视频:

如有问题,请各位考生朋友跟帖提问,钱老师以及医学教育网校都会为您及时解读

2015执业药师考试政策解读

《2015年执业药师过渡年——大纲变化,尽早复习》视频

Tags:解读,执业药师,报考,免费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