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VIP保障班网校课程套餐、保过班网校课程套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21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学易网校是国内最早开设安全工程师考试辅导的机构之一,有着成功的教学经验,通过率一直名列前茅。经过多年的探索和积累,现在已经成为国内最受考生青睐的安全工程师网络辅导机构。为了更好的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隆重推出2012年VIP保障班套餐以及保过班套餐,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报班学习

考试科目
精讲班
考题解析班
考前点题班
报名
课时
试听
课时
试听
课时
费用
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
23
PlayIcon.gif
15
PlayIcon.gif
5
特定班级独享
安全生产管理知识
29
PlayIcon.gif
20
PlayIcon.gif
5
安全生产技术
40
PlayIcon.gif
20
PlayIcon.gif
5
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
20
PlayIcon.gif
15
PlayIcon.gif
5

<优惠方案>

[签约保障班套餐]学费:全科2880,单科800!
精讲班+考题解析班+考前点题班+2012年考试教材+大纲+高端教学服务!
不通过无条件免费重学(报名不通过、缺考、无成绩证明、考试不通过均可免费重学)。
[保过班套餐]学费:全科1680元,单科500元!
含精讲班+考题解析班+考前点题班!不通过免费重学(免费重学成绩:40分—合格分数线)。
[其他班级]精讲班200元/科;考题解析班100元/科,考前点题班为特定班级独享不单卖;

<VIP保障班高端教学服务说明>

服务名称

服务内容

班主任学习督导

1.课程进度定期提醒(电话、短信)
2.学校效果定期回访
3.学员意见、需求采集

更多全真模拟试题

保过班套餐1-2套模拟试题
VIP保障班套餐3-4套模拟试题

课堂提问优先解答

在同一科目答疑中心,优先解答高端套餐用户的提问

无条件免费重学

报名不通过、缺考、无成绩证明、考试不通过均可免费重学

赠送面授课程光盘

赠送高端套餐用户2012安全工程师面授光盘及面授讲义资料

<辅导协议>

  点击查看2012年安全工程师辅导:签约保障班协议 保过班协议

<班级介绍>

基础精讲班:按照大纲(或教材)章节体系进行全面系统讲解,结合各章节考情分析、知识点讲解和总结,以及典型例题解析,从掌握知识与运用做题的角度全面讲解考试所要求的全部内容,以达到全面掌握课程内容,打好坚实基础的教学效果。课后配有练习题,使练习和讲解得以完美地结合。
考题解析班:主要从历年考题入手,对知识点、难点进行详尽的讲解,进一步拓展可能的考试范围和题目,同时对考试发展趋势进行预测性讲解。重点突出,课程精炼,同时还能保证考点覆盖率高,难点易懂易学。对考生的复习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考前点题班:主要是考前老师根据大纲和历年试题,以及多年辅导经验,对考试题进行预测,并辅以考点深入讲解,对临场考试技巧作具体说明。

<师资介绍>

  苗金明:安全法学及安全经济学博士;执业律师(劳动)、高级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高级审核员、高级培训讲师。自2004年以来,一直从事注册安全工程考前辅导培训,主讲的面授辅导班每年在30期以上,了解注册安全工程考试的特点和规律,对考试所考的四门课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知识》、《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安全生产技术》均具有深厚的功底,均可讲授,其中较侧重于《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同时,还对安全评价人员考试进行考前辅导培训,积累了丰富的辅导经验,是我国最早一批安全生产培训高级讲师。

  王志勇: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评价师,安全技术及工程硕士。自2004年参与首届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前辅导培训以来,至今一直从事注安考试的研究和考试辅导工作,主要负责安全生产技术及安全生产管理等课程,尤其擅长把实际的工作经验和考试培训内容相结合进行阐述,帮助学员更为深入的理解和掌握所学内容。王老师曾先后在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国家安监总局某事业单位、(美国)宝长年公司钻探服务事业部等单位工作,现任某外企安全总监。

<网校辅导通过率>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