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工程师网校临考通关套餐考前必学课程推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9/13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网校消息,2012年造价工程师考试仅剩下一个半月的复习时间,为了帮助广大考生更加充分有效的利用这段时间,网校根据多年的辅导经验分析总结了临考阶段如何才能更好提高考生成绩,有针对性的推出了2012年造价工程师“临考通关套餐”,最大可能帮助考生一次性通过造价考试。

临考通关单科套餐:含单科冲刺班+习题班
免费赠送历年模考精粹班、真题班、应试技巧班,全真摸底评测(老学员九折优惠)
600元/科
老学员540元
管理基础理论与相关法规    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   案例分析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
临考通关全科套餐:含(三门公共课+专业课)冲刺班+习题班
免费赠送历年模考精粹班、真题班、应试技巧班,全真摸底评测(新老学员同价)
2000元/套 土建专业全科          安装专业全科
说明: 今年考试未能通过,且满足协议内容,即可享受免费重学!重学办理步骤:
1、报名套餐,查看并签署协议;查看协议内容>>
2、提交成绩单、协议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等协议规定资料;
3、网校备案重读学员名单,并为学员免费开通2013年网络课程免费学习权限。

 通关模考题库

  考前两个月起最佳复习状态是大量做题,细化到每天50道左右,从做题中自己提取重点常考题型和相关知识点。

  历年模考精粹班为您提供多套模拟试题,不限次数做题,做题后系统自动判分,帮您了解自己基本应试水平!

 高频考点精讲

  第一轮做题后最重要是要回归知识点,找到做错原因,再着重复习没有掌握好的知识点。

  冲刺班为您安排高频考点精细讲解,各科目逐一介绍历年高频考点,帮您快速掌握考前复习重点,减轻考试压力!

 章节习题强化练习

  掌握考点不代表考点所涉及的习题全部会做,考试讲究“举一反三”,您目前可以做到吗?

  习题班专门为考前紧张复习考生安排章节习题强化练习,每个知识点均就相关采分点安排大量练习题,并均配有教师详细讲解,复习完此阶段考生均能熟练掌握所有人都在疑问的“出题点”!

 真题解析

  “十套习题比不上一套真题”

  真题班中老师通过以上您掌握的知识点和做题方法,帮您分析真题,研究出题者思维,分析出题角度,并以出题者角度告诉您2013年考题采分点和您的答题要点!

 全真模拟考场

  以上都是练习和积累知识过程,不到考场谁也不知道自己发挥如何!

  网校特别为每位考生安排全真模拟考场,题型、题量、做题时间完全和考试一样,准时登录开始考试,准点交卷,系统当即评分并查看解析,评测后可查看视频解析,并可了解其他学员做题情况!

  比别人抢先一步进入考场,提前熟悉考试环境,掌握做题时间分配,了解试题难度,检查自身实力!

 详细通关复习计划、考前应试得分指导

  复习阶段全部结束,倒计时考试!

  备考过程网校为每位考生安排了周密学习计划,谨防忙乱复习,并在考前安排应试指导,为每位考生“临阵磨枪”。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