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兴趣网校课程大全优惠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多年来,人大附中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从90年代初就开始引进和开设了一些新课程,逐步形成了人大附中的特色课,如发明创造课、汽车模拟驾驶课、科学实践课、社会实践课、现代少年课、心理导向课、形体课等。同时,人大附中在课程结构上也进行了改革,开设了选修课和双语教学课。学校还将课堂延伸至大学和国家科研机关的实验室,组织学生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以及兴隆天文台等实验室学习,选派优秀学生到中国科学院遗传所人类基因组中心实验室,参与破译人类基因图谱的实验。

  人大附中将其享誉全国的校本课程通过中小学教育网面向全国学生开放,学生可以自由选择感兴趣的课程,通过完美的课堂实录,感受人大附中素质教育的无穷魅力

  开放注册学习的课程中包括为帮助学生发展自己喜爱的健身活动、形成终身锻炼习惯而设置的“初中健美操”、“街舞”等课程;为发展学生的学科潜力或弥补学科发展不足而开设的“趣味物理实验与电子制作”和“信息学奥赛”等课程;为在学科教学中提高学生审美情趣的“十字绣”、“陶艺”等课程;为让学生了解机构经营的相关知识,并体验机构经营过程的“学生公司”等课程。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