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0/9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幼儿园:综合素质(科目一)、保教知识与能力(科目二),小学:综合素质(科目一)、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科目二),中学(初中、高中):综合素质(科目一)、教育知识与能力(科目二)、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科目三)

 

想成为正式编制教师必须考取教师资格证和参加教师编制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第一步:考取教师资格证

无论是师范生还是非师范生,教师资格证是进入教师行业的必备证书,考过了你才有资格当教师的。

除了要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还需要考取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教师普通话水平要求二乙以上,如果想当语文老师,普通话水平得达到二甲水平)。

第二步:参加教师编制考试

按照各地教育局发布的教师招聘公告要求,及时投递简历报名参加教师编制考试,考试一般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通过后会进行体检,一切都顺利结束后你就可以成为一名正式编制老师啦!

 

Tags:教师资格证,笔试科目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