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考研高分必读精华课程免费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3/23
兵贵神速,当别人还在观望的时候,我们已经起程——2015考研高分必读精华系列课程,让大家的考研,赢在起点。



2015考研高分必读精华系列课程,由新东方在线考研英语首席主讲师朱伟老师及新东方在线考研项目总监甘源老师实力派团队打造。



包含课程:
"恋练"有词基础词汇课程【节选于政英联报班】
2015考研英语写作精讲课程【节选于英语全程班】
2015考研全流程解析课程【节选于考研直通车】
考研英语,向来都是考研人的短板,非母语语言的学习最重方法。恋练有词课程,根据真题词汇切片,以考频最多的基础词汇为开端,引出一系列形近词和同义词,逐步推进,还原真题出处,稳步提升单词识记及应用能力,"四步讲练结合",由简到难,一网打尽考研词汇,让大家尽快进入考研英语的学习状态,加速度复习。写作精讲课程,考研英语基础阶段最需要授尔以渔,开篇讲授学习英语写作的方法,让大家的后续学习事半功倍。
考研全流程解析课程,名师规划,为你一一理清考研的每一个步骤。考研从来就是一项方向比速度更重要的事情,在开始考研之前,考研常识,具体科目的初、复试详情,各学科的备考策略等诸多问题都是考研必知的。全国900多家研究生招生单位情况各不相同,如何在最快的时间内找到最合适的那一个,答案尽在考研全流程解析课程之中。
你也许不会选择2015考研高分必读精华系列课程,但你的对手会,竞争白热化的今天,你愿意看着对手比你更快一步吗?
Tags:考研,高分,必读,精华,课程,免费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