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博英语作文复习速成攻略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2/22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很多考博生因为平时时间有限仅仅提前一个月才开始复习考博英语,考博网校整理了今年考博英语作文复习速成方法供大家参考。

2016考博英语通用全程班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一、背诵
背诵一直是提高考博英语作文最好的方法,也是提高英语能力的最好方法。
1、 背诵内容可以选择20篇考博英语作文范文。
2、即使文章都背过,还是不会写?原因有二:一是未背诵熟练,二是未练习写作。
3、背诵的要求:脱口而出,滚瓜烂熟,多多益善(以上20篇是最低数)
4、学好写作:勤于背诵,熟读熟诵
5、养成语感:需要大量背诵
6、做好计划:每天早晨:半小时晨读,大声朗读20篇整理好的作文范文

二、默写
1、默写的目的在于培养手感,检查自己的拼写、标点、语法等错误,加深考博英语作文思路的理解。
2、默写的要求:字迹工整,写作时间20分钟200词左右。

三、仿写
1、自己先动笔写几篇自己所要报考的名校考博英语真题作文,背诵高分范文之后再修改,每周两篇即可!
2、修改方案:自己写好后,找同学或英语老师帮你看看有没有问题,及时查找可以替换的单词、词组或句式。熟练运用已掌握的单词、词组和句式。

Tags:考博英语,作文,复习,速成攻略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