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复习指导攻略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0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高考正在复习中,高考网校小编整理的高考英语复习指导,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单词量有所增加加强逻辑思维能力训练

  第一,应该关注考纲的微调和变化,例如词汇量在原有3200个单词的基础上增加至3500个,建议考生参考高中英语课程标准上所列的3500个词汇,这将成为2017高考英语词汇范围。

  第二,在教学内容进度要求上,建议教师完成我省统一使用的外研版高中新标准英语教材第八册各模块中相应语篇的阅读教学。

  第三,在测试练习中,建议采用全国课标Ⅱ卷题型与难度。

  第四,在阅读教学中,增加学生逻辑思维能力、与英语文化习俗密切相关内容的训练。

  第五,听力训练做到常态化,听力内容要覆盖课标中涵盖的24个话题,训练难度不宜过高,录音内容的速度不宜过快。

  在书面表达方面,要注意抓准写作要点,用常见词汇及多元表达方式,组织好文章结构,突出写作重点。

网校排名推荐课程

Tags:高考,英语,复习,指导,攻略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