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选科涉及专业报考的哪些情况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1/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第一种情况,高校没有提出任何选考科目要求,考生任意加选科目组合都可以报考。


第二种情况,学校提出3门科目要求,学生只要符合其中任意一门就可以报考。如复旦大学历史学类专业,要求选考科目为历史、政治、地理,那么考生的加3学科中包含历史、政治、地理中任意一门即符合报考条件。

第三种情况,学校提出2门科目要求,学生只要符合其中任意一门就可以报考。如复旦大学经济学类专业,要求选考科目为物理、化学, 那么考生的加3学科中包含物理、化学中任意一门即符合报考条件。

第四种情况,学校提出1门科目要求,考生如若想要报考该校该专业,则三门加选科目中,必须有这门学科,如复旦大学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要求选考科目为物理,那么要求考生的加3学科中必须包含物理才能符合报考条件。

授课老师 课程名称
梁侠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9年高考政治第一轮复习
王大绩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9年高考语文第一轮复习
麻雪玲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9年高考英语第一轮复习
张国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9年高考物理基础课程
徐建烽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9年高考物理第一轮复习
熊丹等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9年高考数学(文)基础课程
王老师等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9年高考数学(文)第一轮复习
熊丹等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9年高考数学(理)基础课程
王老师等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9年高考数学(理)第一轮复习
林祖荣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9年高考生物第一轮复习课程
历史孙老师等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9年高考历史第一轮复习课程
小叶老师 高考总复习课程--2019年高考化学基础课程

Tags:高考,选科,涉及专业报考,哪些情况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