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级建造师考试私教笔记

作者:佚名    网校新闻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6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不少考生是第一次参加一级建造师考试会稍显慌乱,复习时不知道要怎么开始,重点复习哪些知识,一头雾水。第二年及以上参加一级建造师的考生可能已经麻木,机械没有动力。网校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复习,全新推出私教直播班,主要为大家梳理学习要点,帮助大家掌握基础知识!

  私教直播班名师全程直播精讲,助教跟踪指导,采用陪伴式教学管理,帮助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生全方位提高学习效果,更加有信心拿下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网校教学团队根据十数年成功辅导经验,对一级建造师直播班课程进行了科学合理的规划,覆盖备考各个阶段,且能满足不同基础考生的学习需求。

  ☆私教直播班采用二、二、三、四教学模式

私教直播班采用二、二、三、四教学模式

这样的私教笔记你值得拥有

这样一份一级建造师考试私教笔记你值得拥有

现在预习阶段直播课程已于11月6日开课,预习阶段11~12月份为免费视频直播(点击查看直播安排>>),免费直播的录播只向私教直播班付费学员提供,录播课程在“我的网校我的家”查看,学员购课、交费成功后即可查看录播。现在购课立享7折 课程详情>>  选课>>

 

Tags:一级建造师,考试,私教,笔记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篇网校新闻:
  • 下一篇网校新闻: 没有了
  •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