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张小龙申论直播网校课堂,6天80分,机会不容错过

作者:网校.com    网校新闻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7
分享网校课程至:
我要评论
2012广东省考终于如期而至,考生须记住:得申论者得天下!从历年申论成绩分布图看出,39分以下的考生占72.5%,60分以上仅占2.5%,申论分数直接决定考试成败!

在公务员录用考试申论考试中,不少平时文笔不错,写得一手好文章的考生,也纷纷落榜。是何缘故?难道说是申论试题或阅卷人的眼光有问题?否!本质原因在于应试者还没有真正摸清申论考试的规律,无法有效解读申论的本质,或语言苍白、内容空洞;或者文不对题、“假”“大”“空”肆意横行,……不解决这些问题,无论笔杆有多硬,恐怕都难以考出令人满意的成绩。这些问题怎么解决,如何应对,面对所有的迷茫和困惑,我们华图网校说:“张小龙可以帮到你!”



申论阅读材料太多,时间不够用 2.5小时考试时间,8000字阅读材料,3-5道题,2000字左右文章。面对庞大的信息量,如何有效分配阅读材料、勾画有效信息和答题时间,是申论答题重中之重!

答题思路和技巧不通,作答无头绪 做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真题,自己写的和参考例文连思路都不一致!仔细看例文,也没个头绪,不知人家为什么那样想~想找一份答案详解,找不到,全是弄个例文放那儿就罢!

问题个数与作答范围不清,遗漏采分点  洋洋洒洒写了上千文,自我感觉良好,考试得分却大跌眼镜。一般而言,10分的题目采分点在5个左右,15分以上的题目采分点一般在5~10个左右。大多数考生申论分数不高,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回答不够全面,采分点不全或者基本没有采分点。

立意不准、论点不全面、观点不明确  要求就“如何认识户籍制度改革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写一篇文章。题目《侵犯公民权益的户籍制度必须取消》。中心论点是现行户籍制度不符合我国的实际情况,侵犯公民权益,必须立即取消。这里用“激进”代替“渐进”,用“取消”代替了“改革”,与“渐进的过程”这一提示背道而驰。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