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大学版新概念网校课程 5折优惠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7-25
新概念暑期大优惠,开展促销买一赠二活动,即购买单册新概念赠送名师速记词汇课程和新概念学习伴侣。随时随地随心无限次畅学,全面提升英语能力+核心词汇突破+口语背诵巩固+学以致用练习=构筑系统、有效学习方案,达成英语学习效果极限,夯实英语基础,提升应试能力

二册是构建英语的基石,逐步搭建起英语学习能力。
1.学习指导:名师与您分享新概念二册学习规律,结合考试真题从语法、阅读、写作等多维角度给予提高应试能力好方法。
2.课程讲解:通过选材独特的文章来分析关键词汇、句型,讲解摘要写作及作文格式与题材。全课分为4个单元,96课,精讲大部分课文,对非重点文章给予自学指导。
3.应试能力训练:名师精讲精练语法、词汇、听力等海量四六级、硕博真题题型,传授答题技巧和解题思路,提高学生英语应试能力。
4.互动测试:智能互动考试系统为您进行学前学中学后适时英语水平测试,提供数据化学习评估报告,检验知识掌握程度,及时查漏补缺、巩固知识。
5.名师答疑:名师免费在线答疑解惑,有问必答享受家教式服务。
6.使用教材;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新版《新概念》二册学生用书。

三册是掌握英语的关键,进一步培养英语技能。
1.学习指导:名师以如何利用新概念砺炼英语学习思维为契机,从听力思维陷阱、写作思维定势等多维角度详尽分析了导致英语学习思维固化、考试分数不理想原因,并提出了对策,相信听罢您会豁然开朗,大大增加考试成功系数。
2.课程讲解:精讲书中的36篇重点课文,原汁原味英文精品,语言优雅凝练,句型工整富于变化,着重分析句子逻辑关系,扩充讲解词汇、短语及各类句型的实战运用。
3.应试能力训练:名师精讲精练语法、词汇、听力等海量中高考、四六级、硕博真题题型,传授答题技巧和解题思路,提高学生英语应试能力。
4.互动测试:智能互动考试系统为您进行学前学中学后适时英语水平测试,提供数据化学习评估报告,检验知识掌握程度,及时查漏补缺、巩固知识。
5.名师答疑:名师免费在线答疑解惑,有问必答享受家教式服务。
6.使用教材: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新版《新概念》三册学生用书。

四册是体味英语精髓,达成流利英语。
扩充、辨析有关的词汇及英美背景知识,学习语言背后的文化和思维方式。全课按老师自创的教学模式,按主题划分为4个单元,精讲书中的19篇重点课文。新概念网络课程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引入了庞大试题库,用户在学习过程中,可以通过练习和考试来进行巩固和检测效果。考试平台能分析出学员在知识点的具体出错状况,给出学员历史出错的次数和百分比;系统还会自动进行横向比较,学员可以看到在所有学员当中,哪些问题出错的概率最高,出错了多少次;哪些语法点是所有学员面临的难关等一系列极有价值的数据分析,并给出一对一的学员学习情况分析。
使用教材: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新版《新概念》四册学生用书。

赵丽速记5500 :
新东方词汇王,激情课堂,风趣幽默,倾授锦囊妙“记”,为四、六级考生攻克5500词汇量身定制,卓越的业绩表现,数十万新东方学员从中受益。课堂原音重现,社区式的课程辅助功能,让学生真正有身在课堂的感觉。

赵丽速记8000:
词汇量源自美国大学生的平均水平,如果打算出国进修或者不满足于四六级英语学习,这是您最佳的选择。同时课程中涉及考研核心难词,上课讲授的范围是4000~8000之间的核心动词。

古典心法10000:
新东方词汇名师,结合教育心理学中的艾宾浩斯曲线,辅之于新东方在线领先于业内的LMS(学习管理)系统,同时辅以阶段测试的考试环节,使学生随时了解学习成果,加入flash情景动画,增加课程的趣味性,深刻地理解词汇意义。使学生能够在互动的快乐、故事的趣味中掌握英语词汇学习的高效方法,单词量迅速扩张至10000。

新概念二、三、四册学习伴侣:
新东方在线美籍语言名师纯正、地道的语音,融入全国首家推出的高科技网络语音模仿、跟读对比功能,彻底解决中国学生的“哑巴英语”,实现名师一对一“教与学”的理念;利用新东方在线自主研发,先进科技的在线智能测试平台,通过互动的练习、测验功能,有效强化、巩固新概念课程的学习,提高学习效果;融会贯通的文化与背景,拓展新概念课程的学习,增强学习的乐趣。

新概念二、三、四册课课练:
利用新东方在线自主研发,先进科技的在线智能测评系统,提供新概念1、2、3、4各册同步课课练、单元测试和总测试,为学员提供即时判分、成绩查询、结果分析等功能,轻松提高学习成绩的在线服务系统。
练习内容出自新东方《新概念英语之全心全绎》系列丛书,各分册练习重点分别为:一册:听力、语法、词汇;二册:口语、语法、词汇;三册:语法、词汇、翻译;四册:语法、词汇、阅读。帮助巩固学习效果,提高学习成绩,是实战和实用的完美结合.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