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口语风暴课程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28

外教定制VIP 合适学员:工作面试的你,从事商务的你,出国访问的你,备考各类学术面试的你,周游全球的你 全程外教VIP电话教学,专题解析,量身定做,破除口语障碍,快速达到理想目标

外教进阶VIP 合适学员:需要提高口语的你
由名师团队悉心研制的课程及教材。并依据世界通用言语测评规范进行科学分级。配套外教一对一纯粹英文授课,中教全程盯梢、答疑解惑以保证教育效果。全面进步英语传闻归纳才能,一起把握与外国人对话的实用技巧。首要对准Comprehension(理解才能)、Fluency(流畅性)、Pronunciation(发音)、Vocabulary(词汇)、Grammar(语法)、Culture(文明)等方面,体系、科学、有效地提高学员的英语口语水平。

精英方案 合适学员:期望每天开口说英语的你
外教守时跟踪式学习,周一至周五每天进行母语式充电,保证学习质量,快速提高口语水平。

Tags:外教,口语,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