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英语通关网校课程特色推荐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2-27

网校课程特点推荐 1精准押中原题,2012年押中40分职称英语原题 2应试技巧直达,即使选项拿不准也可以根据技巧作答 3授课方式灵活,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不限次数,跨越时空备考无处不在 4权威通关秘籍,内部绝密备考资料赠送,24小时在线答疑 5资深名师,两大名师共有30年职称辅导经验 6签订通关协议,即使您因故未能通过考试,我们也会通过退费或安排重读来保障您的利益

2013职称英语精品课程

词汇量低至冰点,冰点就是趋近于0,26个字母可以认全,稍微改变字母排列规则的单词就不认识了,更别说概完、阅读这些题目了。
脱离英语时间长,告别了求学生涯就再没跟英语打过交道,隐约还能记得几个单词,但基本上都是单词认识TA,而TA不认识单词。
惧怕英语考试,从小英语就不好,总在及格线徘徊,好不容易毕业了以为可以永别英语了,结果职称英语又突然逆袭而来。
想一次通过考试,为了评职称、为了进高级、为了涨工资,下定了决心这次就要通过,准备毕其功于一役,置之死地而后生,必须通过。

Tags:职称英语,通关,网校课程,特色推荐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