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BEC网校协议课即获名师备考指导

作者:佚名    课程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3/14

3月28日20点起凡购“BEC高级2013年5月考协议班”、“BEC中级2013年5月考协议班”或“BEC初级2013年5月考协议班”的学员,将免费获赠:

BEC购课送辅导

  1.BEC名师学习方案辅导课 (开课时刻:3月28日20点)
  2.BEC名师考前冲刺辅导课 (开课时刻:5月9日20点)

 


  学习方案辅导课:新东方在线BEC名师——孙超教师经过在线互动沟通的方法,具体分析怎么正确、高效地运用BEC网络课程,盘点备考关键,为学员答疑解惑,完全打扫BEC备考盲点。在互动环节中,孙教师将为学员做个性化的学习辅导,协助学员在备考过程中有的放矢,事半功倍。
  考前冲刺辅导课:新东方在线BEC名师——孙超教师经过在线互动沟通的方法,详尽解说考前10天的冲刺温习注重事项,以及怎么在最终的温习期间,捉住要点,高效使用时刻。在互动环节中,孙教师将为学员做个性化的冲刺辅导,协助学员发挥出最大的潜力,趁热打铁,降服BEC。

  听课方法:该课程在YY上进行,需凭暗码听课
  第一步:下载并装置YY
  第二步:注册账户并登入YY
  第三步:输入频道号:8601
  第四步:进入BEC教室
  注重事项:该课程需凭暗码听课,听课暗码会经过站内短消息和邮件的方法发送给您。请您必须正确填写邮箱信息,并在开课前注重查收站内短消息和邮件。

Tags:BEC网校协议课,获名师备考指导  
责任编辑:iqlong
相关课程列表
没有相关课程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