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职称计算机考试网校课程套餐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1

“职称计算机考试网上辅导”开始全面招生。全程视频授课,专家24小时答疑,学员自付费之日起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

根据大纲和教材的要求,结合历年考试规律,在全面系统讲解的基础上,侧重讲解重点、难点和考点。在较短时间内,强化学员对课程内容的掌握,提高学员驾驭和应用所学知识的能力,使学员真正做到举一反三、触类旁通。

  1、课程讲座:根据不同网络环境提供宽屏视频、宽带视频、窄带视频、Media\Real\Flash音频效果等方式,考生可根据自己所处地区的网络环境自由选择,以达到图像、声音、文字的同步传输,享受身临其境的教学效果。

  2、课程讲义:系统、详细地总结各章节的重点内容配以例题详解,帮助考生尽快掌握考试要点。

  3、练习中心:与教材完全同步,习题紧贴考试命题方向,附有答案及难点问题的详细解题思路与分析过程。

  4、资料中心:包括考试大纲、历届试题等超大容量参考资料库。

  5、答疑板:人事考试教育网向您郑重承诺,通过答疑板提交问题24小时内即可得到满意的答复!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没有了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