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3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期货从业准入性质的入门考试,是全国性的执业资格考试。依照《期货从业人员管理办法》,中国期货业协会负责组织从业资格考试。凡“期货基础知识”及“期货法律法规”单科考试成绩在当年和以后的两个年度内有效。在单科考试成绩有效期内,两科考试成绩全部合格的,为通过资格考试。

  1、环球网校2010年期货从业考试辅导聘请丰富教学和考前辅导经验的老师主讲。授课老师不仅具有知识面宽、重点突出的特点。而且还有着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期货培训经验。

  2、采用视频授课远程辅导的形式进行。老师对各个方面的知识进行了细致、严谨的讲解,同时对各种题型做了具体、详细的分析,其解题方法、答题技巧及学习方法的介绍更是丝丝入扣。

2010年环球网校将开设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网络精讲班:
课程 主讲 精讲班 报名 答疑
课时 学费 试听
基础知识 李宏伟 30 300 试听 报名 答疑
期货法律 李宏涛 20 300 试听 报名 答疑
优惠方案:全科六折(原价600元,现360元;老学员五折优惠:300元)!
学习期限:自开课之日起8个月内有效!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