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网校基础串讲网校课程

作者:网校.com    课程来源:网校.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6
首次司法考试全国前十一名中有九名出自中法网学校。第二次司法考试中法网学校培养出六省状元。第三次司法考试又有七省状元。第四次司法考试全国状元陈新军(466分)及四省状元来自中法网学校。第五次司法考试又培养出全国第三名秦培荣(421分)及五省状元。2007年中法网学校培养出史德平(473分),李斌(467分),贾玉敏(452分),骆杰(444分),张宏扬(442分)等众多高分学员。
        顶级名师:隋彭生、阮齐林、杨秀清、胡锦光、卫跃宁、高其才、杜新丽、焦洪昌、魏敬淼、杨帆、席志国、杨艳霞、侍东波……
        ★多样课堂:中法网学校为满足学员的不同需求,将远程教室种类分为:语音教室;语音文字教室;可视文字教室三种。
        科学模式:中法网学校总结十余年律考和司法考试培训经验,推出了适应市场需求和科学实用的“5+1”培训法。
        基础串讲—法条精讲—案例解析—方法技巧—题海训练+考前冲刺。司法考试5+1教学模式,为您的司考复习指引捷径!
        基础培训:系统讲解司法考试所有涉及的部门法,帮助学员理清考试脉络,掌握司法考试命题的特点及考试趋势,对司法考试涉及的考点有一个全面、体系化的认识,从而在短期内迅速提升司法考试应试能力。
        法条培训:通过法条精讲班的学习,学员应该做到对于重点法条的深入理解和记忆,对于考试的重点内容加以巩固。
        案例培训:通过案例解析班的学习,学员应该学会案例分析的思路,并在分析案例的过程中加深对于基础理论和法律相关规定的理解和掌握。
        答题技巧培训:司考名师、状元对于司考涉及的各种题型的解答方法娓娓道来,深入浅出,使人拨云见日。
        题海训练培训:使考生对司法考试的形式、内容、时间安排、问题处理了然于心,并可以对自已的弱点、缺陷及时补救。
        五阶段后,再经过冲刺助力,由名师引领,浓缩考点,强力突破,掌握重中之重,在短期内爆发式提升能力,一举过关。


基础串讲班(132小时,550元)             现在报名
课程
授课老师
课时
学费(元)
 
法理

杨 帆

6
60
中国法制史、外国法制史
杨 帆
3
30
宪法

叶晓川

6
60
民法
隋彭生
18
180

婚姻继承知识产权

席志国
6
60
民事诉讼法
杨秀清
12
120
刑法
阮齐林
16
160

刑事诉讼法与职业道德

李奋飞

15
150
行政法、行政诉讼法
胡锦光
12
120
经济法、商法
魏敬淼
20
200
国际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

李 毅

16
160
社会主义法制理念、司法制度
高其才
2
20
Tags:网校,网校课程  
责任编辑:iqlong
  • 上一个课程:
  • 下一个课程:
  • 请文明参与讨论,禁止漫骂攻击。 昵称:注册  登录
    [ 查看全部 ] 网友评论
    网校排名免责声明: 此内容系根据用户的意愿自动排行,不代表网校排名赞成被分类网校的内容或立场